新闻所召开院管理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122

63下午,针对院管理工作会议要求,新闻研究所举行全体人员专题讨论会,传达并落实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强荧所长主持。

强荧所长首先传达了院管理工作会议及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上海社会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院所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强调新闻所在重建之初必须做好制度规范和管理工作,坚持以制度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以增强所级竞争力为核心,夯实基础管理,切实加强执行力。强荧指出,要根据本所自身特点,针对管理薄弱环节,补充制定科学、系统的相关制度规范,增强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开创智库建设和学科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也一致认为,我院召开管理工作会议、加强院所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具体落实。同时,大家还就研究所加强管理工作目标框架中提到的管理内容,针对本所实际,进行了细致地反省和剖析,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会后,新闻所对本所2011-2012年加强管理工作目标框架内容进行了分工负责,并拟定具体落实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