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研究所举行2024年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发布者:张早早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2

在辞旧迎新之际,新闻研究所于130日上午举行了2024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科研人员及所工作人员与退休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所内的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向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向老同志们学习交流的愿望。随后,戴丽娜副所长向老同志们详细汇报了新闻所近年来在组织架构优化、基础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硕士点开设以及科研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新闻所对所有与会的老同志致以最深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对新闻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新闻所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骄傲,特别指出研究所在促进智库建设和推动学科发展方面取得了重要的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老同志们还就新闻所在未来发展规划、优化学科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国际视野与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新闻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望新闻所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实现更多突破,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最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新闻所的发展,愿意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新闻所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