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新·咖助力站”为安徽柳畈小学捐赠爱心用品

发布者:新闻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9

2022年新年伊始,一批来自上海的爱心用品终于快递到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田头乡柳畈小学。孩子们接到这些新年礼物都高兴得合不拢嘴。这次开展的为支教学校送温暖活动,是我院新闻所近年来始终在作的对口帮扶工作之一。  

20215月,新闻所启动“新·咖助力站”捐助活动。通过员工扫码付费品尝咖啡来为支教献爱心。“新·咖助力站”是继本所启动“闻天新知普及讲座“支教中国2.0实践策划实施的公益性对口帮扶特色党建活动项目,鼓励本所党员和职工,要心系山区留守儿童,以随手公益的形式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加油助力。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田头乡柳畈小学是安徽大别山区的一家普通的乡村小学,新闻所长期与其师生保持密切联系,曾有同志长期对支教,并多次深入实地开展帮扶活动。近日,新闻所寄送的爱心包裹,其中有笔袋、彩色蜡笔等文具用品,有足球、篮球、跳绳、风筝等体育用品,也有书籍类学习用品,价值达一千多元。这些爱心捐赠来自于新闻所“新·咖助力站”半年来募集的善款,可谓礼轻情意重。当新闻所的同志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时更坚定了要持续作好公益帮扶事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