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网络舆情案例库建设与研究项目课题组赴喜马拉雅公司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0

           

           

          

    126,中宣部舆情信息局网络舆情处张鸫处长、上海社科院新闻研究所徐清泉所长、张雪魁副所长及部分科研人员、研究生赴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喜马拉雅公司创始人兼联席CEO陈小雨介绍了喜马拉雅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盈利模式及未来需求预测等,以及如何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和社会服务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播主流价值观,投身文化扶贫与公益事业,向海外输出中华文化的理念及实例。陈小雨提出希望与科研院所进行合作,依托喜马拉雅公司的海量数据及案例,围绕产业发展的相关问题,通过开放合作的研究平台,集聚各界智慧,共同推进互联网音频产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徐清泉所长肯定了音频对知识创造和文化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喜马拉雅公司作为上海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企业,非常值得作深入研究。他希望科研人员及时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以新闻传播前沿理论为指导,多研究实际问题,推进产学研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