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清泉同志担任新闻研究所所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78

    2018720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徐清泉同志任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佩艳,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党委书记于信汇、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副院长谢京辉、王振,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市委宣传部干部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824日,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代表院党委到新闻所进行干部任免情况的宣布和说明,徐清泉同志任新闻所所长,强荧同志不再担任新闻所所长。于信汇指出,新闻所复所已有七年,迎来了复所后的第2任所长,也逐渐成为成熟健全、以年轻同志为主、研究领域比较全面的研究机构,感谢强荧同志多年来投入的心血和感情,希望全所同志珍惜今天的发展成果,并希望大家支持徐清泉同志工作,共同实现新闻所的新发展。

    强荧回顾了在上海社科院新闻所工作的七年时光,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各位同事齐心协力付出的艰辛努力。他表示,虽然从所长岗位退下,但学习的路还很长,今后会继续保持工作的激情,也希望新闻所不断取得进步。

徐清泉表示,感谢院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强荧所长自新闻所复所以来带领全所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很荣幸能和新闻所同事并肩奋斗在新闻传播学领域并致力于推动学科建设和智库建设。他表示,要努力向前辈、前任学习,主动和全所同志保持经常性沟通交流,继续维护好新闻所和谐向上、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力求最大程度地解放新闻所学科智库建设的科研生产力,力争取得学科本土化建设和智库特色化建设新进展,不辜负市委和院党委的重托。

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洁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涛出席所内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