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全体员工参加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77

       

     327日,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科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本所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新闻研究所的分组讨论中,谢京辉副院长指出,新闻所充满朝气与活力,是一支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团队,要继续做大作强,创造和谐和特色文化,打造团结、和谐、向上的科研团队;要注重宣传包装,通过新媒体等载体加大所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要加强管理,继续做好有新闻所特色的党建工作,在新旧制度接轨与转型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

会上,强荧所长、张雪魁副所长、戴丽娜副所长和各中心负责人结合院工作报告对各自分管工作谈了相关设想。

强荧所长还在下午的大会交流上做了题为“创新方式强党建,服务科研促双赢”的交流发言,交流了本所在党建、团队建设和科研人员培养上的相关经验,精彩的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