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党支部与淘璞党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新闻所党支部与上海淘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919日签约共建。上海淘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新闻所全体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淘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人、CEO吕奕昊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以及党建活动。表示淘璞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的企业发展理念,努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创造社会价值。淘璞实现了“平台+门店”的跨界产业融合、线上线下融合、流量互通和资源共享,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是杨浦区党建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三个互联网企业之一。

新闻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强荧研究员对淘璞人的艰苦创业、创造价值的精神,以及至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闻所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深入实际、深入生活,促进新闻研究的理论联系实际,探讨新闻传播理论如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作用。双方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新闻研究所的党建视频。

之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共建为契机,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引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探索党建长效合作机制,加大党建活动的宣传力度,增加党组织在民营经济领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提升公共形象与群众满意度,并推动彼此党建活动的品牌化、常态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