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党支部与奉城镇洪庙村举行结对帮扶续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97

311,为贯彻市委组织部、市委农村办《关于继续深化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落实,上海社科院新闻所党支部联合文汇报社经济部、文汇报社新媒体中心与奉贤区奉城镇洪庙村党支部举行新一轮五年结对帮扶续签仪式。上海社科院新闻所党支部书记强荧、副书记沈结合,文汇报社经济部主任戎兵、书记何连弟,文汇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王蔚等出席会议并签约。

会上,奉城镇洪庙村党支部书记李华就全村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党建工作及实事项目作了总体回顾和介绍,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新闻所党支部、文汇报经济部党支部联合与奉贤洪庙村开展城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已有三年,在两家单位的合力支持下,活动不断传出喜讯,2013年洪庙村3600米长的出水沟工程已全线竣工,标志着共建活动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新闻所党支部书记强荧对洪庙村的党建及实事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将联合文汇报经济部、新媒体中心继续为洪庙村提供一定的文化帮助和智力支持,通过城乡党组织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建联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城乡经济和基层党建工作同步协调发展、造福于民。

随后双方就新一轮“五年帮扶”具体实事进行讨论和协商,并在全村拉线广播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