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巾帼文明岗创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29

经常问自己:为什么不是第一?望新闻所美丽的巾帼们飒爽英姿,红袖善舞,创造出更加骄人的第一!谢谢你们的努力!(强荧)

 

你们的班组具有时代特色,体现行业特征,勇于创新争优。希望巾帼文明岗创建为学习型、创新型的先进集体,不断提高女职工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知名度!(沈洁合)

 

你们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希望你们取得更大的成绩!(戴丽娜)

 

各位女科研人员兢兢业业,在科研与生活两方面双丰收,为全所树立了标杆。希望再接再励,继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取得更大的成绩。(白红义)

 

加油!加油!加油!(吕鹏)

 

我曾经参与班组的创建,感受到班组的温暖和努力!你们一定能在学术和生活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孟晖)

 

动力充沛的团队!加油!(李敬)

 

在今后的日子里,望充分发挥个人和中心的力量,不论在生活还是科研上都能取得更好的收获,以及更长足的进步。(赵�)

 

希望各位姐妹用美丽和智慧从各个方面展现出女科研工作者的风采!(董倩)

 

一个优秀的团队。加油!!! (廖建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