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新闻所与上海品牌交易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178

2012424,上海社科院新闻所与上海品牌交易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熊月之、上海品牌交易中心董事长李一峰、上海品牌交易中心总裁苏强、新闻所名誉所长梁新来以及新闻所科研人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强荧所长主持。

会上,强荧所长简要说明了本次项目合作的背景,上海品牌交易中心董事长李一峰对交易中心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上海品牌交易中心是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中国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示范基地与北京大学中国产权与PE市场发展研究机构共同发起建立的,为品牌企业提供品牌价值评估、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品牌买卖、转让、合作等方的专业服务平台。新闻所和上海品牌交易中心本着利益共享、诚实守信、优势互补的原则,拟共同成立品牌研究中心,并开展品牌建设研究。

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熊月之研究员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预祝双方在品牌建设研究上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上海社科院新闻所与上海品牌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李一峰董事长被新闻所聘为客座研究员,熊月之副院长颁发了聘书并对交易中心作为“品牌建设科学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上海社科院新闻所与上海品牌交易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品牌交易中心董事长李一峰与新闻所所长强荧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熊月之为上海品牌交易中心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