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研究所与上海淀山湖新城公司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68

为促进新闻传播理论研究与实际相结合,实现产学研共同发展,20111222,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与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文明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文明共建活动旨在更好地利用科研机构的智库资源以及企业在人才资源与生产实践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科研院所和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双方决定在实地调研、智力支撑、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人才培养等。

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千林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公司的宣传和营销理念,以及对于淀山湖人文景观建设及人文精神塑造方面的发展设想。他希望通过与新闻所展开文明共建活动,双方经常交流、探讨,推动企业对舆情方面的研究以及品牌形象塑造,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强荧所长介绍了新闻所的有关情况,他对淀山湖新城近些年的发展表示赞赏。作为一个大型国企,淀山湖新城有着先进的理念、先进的运营模式,以及雄厚的资源和实力。而新闻所以科研为主,是党和政府的“智库”,正积极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就现代大都市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他希望通过文明共建,双方互相学习交流,推动彼此事业的发展,共同探讨新闻传播理论如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家敏等高层领导以及新闻所的科研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