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1

   2018530日上午,新闻研究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新闻所724会议室举行。新闻所强荧研究员、张雪魁研究员、戴丽娜副研究员、王蔚副研究员担任本次开题报告会评委。

   在开题报告会上,2016级硕士研究生赵晓泉、李拓、张钰莹、白清怡、高颂依次对自己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价值、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框架与研究问题、论文创新点等方面做出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四位评委专家则针对学生在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的重点、难点、创新点进行了点评,并对五位研究生的研究不足提出了较为具体的修改意见。

    新闻所所长强荧研究员指出,作为检验研究生教学成果的重要环节,硕士学位论文对研究生教育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新闻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普遍贴近媒体行业实际,有着较好的理论研究价值和实践研究价值。

    经导师组评议审定2016级硕士生的论文开题报告全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