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所2012级硕士研究生举行论文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00

61上午,新闻所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黄瑚教授、新闻所王蔚副研究员和白红义副研究员组成,黄瑚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新闻学专业2012级张小晴、胡秀萍、马衍和马丽川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评析。新闻所历来紧抓研究生培养工作,从开题到答辩的过程对研究生而言不仅是三年学习成果的体现,同时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