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落实结对帮扶 文明共建结出硕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26

深入落实结对帮扶    文明共建结出硕果

筹资60万元,力促洪庙村排水沟”开工

 

新闻所党支部积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627日上午,新闻所党支部结对帮扶单位奉贤区奉城镇洪庙村举行排水改造工程开工典礼,新闻所党支部书记强荧出席典礼,并宣布洪庙村排水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奉城镇洪庙村的排水不畅问题一直是困扰村民的烦心事,现有的排水沟建于80年代,年久失修,管道老化,排水困难,尤其一到雨季更是烦恼不断。但由于村内可支配收入有限,实事工程一再搁浅。

近年,上海社科院新闻所党支部、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文汇报经济部党支部积极与洪庙村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活动,共同募资60万元,强荧书记个人更是捐助3万元,开始实施洪庙村排水改造工程的“水沟计划”,如今这一计划瓜熟蒂落,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彻底将洪庙村3000米的排水系统进行改造,届时,将大大改善洪庙村村民村貌和村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