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研究所与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4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促进新闻理论研究与实际相结合,新闻研究所与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于6月17日举行文明共建签约仪式。上海市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吴宜萍、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总经理钱维忠、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办公室主任邵建华、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所所长、书记强荧、新闻所名誉所长梁新来以及双方的党员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新闻研究所所长、书记强荧和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总经理钱维忠共同签署文明共建协议。

   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钱维忠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认为电力系统平时战斗在生产第一线,是公共服务行业,面对广大客户、社会责任重大,这与新闻行业也存在某种共性,希望通过与新闻所展开文明共建活动,共同提高,推动企业文明、和谐发展。新闻所所长强荧对上海电力检修公司的艰苦创业、忘我牺牲精神,以及电力系统的高效率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闻所的有关情况,希望以后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深入实际、深入生活,以促进新闻研究的理论联系实际,共同探讨新闻理论如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